12/20/2012

終生, 我們都有賴於從一些人群中獲得友愛、賞識、尊重、道義支持和幫助。Throughout life, we rely on small groups of people for love, admiration, respect, moral support and help.

Throughout life, we rely on small groups of people for love, admiration, respect, moral support and help.
-Ralph Waldo Emerson

終生, 我們都有賴於從一些人群中獲得友愛、賞識、尊重、道義支持和幫助。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生於波士頓,美國思想家、文學家。愛默生是美國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美國總統林肯稱他為「美國的孔子」、「美國文明之父」。以愛默生思想為代表的超驗主義是美國思想史上一次重要的思想解放運動,被稱為「美國文藝復興」。超驗主義強調人與上帝間的直接交流和人性中的神性,具有強烈的批判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