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8

我不想用人們的歡樂將我心中的憂傷換掉;也不願讓我那發自肺腑愴然而下的淚水變成歡笑。我希望我的生活永遠是淚與笑:淚會凈化我的心靈,讓我明白人生的隱秘和它的堂奧;笑使我接近我的人類同胞,它是我贊美主的標誌、符號。淚使我藉以表達我的痛心與悔恨;笑則流露出我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幸福和歡欣。

我不想用人們的歡樂將我心中的憂傷換掉;也不願讓我那發自肺腑愴然而下的淚水變成歡笑。我希望我的生活永遠是淚與笑:淚會凈化我的心靈,讓我明白人生的隱秘和它的堂奧;笑使我接近我的人類同胞,它是我贊美主的標誌、符號。淚使我藉以表達我的痛心與悔恨;笑則流露出我對自己的存在感到幸福和歡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