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1

Allen Chen 懷想錄: 沒有人可教導我是誰。你可以形容部分的我,但我是誰非得我自己發現。 Nobody can teach ...

Allen Chen 懷想錄: 沒有人可教導我是誰。你可以形容部分的我,但我是誰非得我自己發現。 Nobody can teach ...: 沒有人可教導我是誰。你可以形容部分的我,但我是誰非得我自己發現。 Nobody can teach me who I am. You can describe parts of me, but who I am is something I have to find out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