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7

11條建議,迎來更好的2017年

走約時報
11條建議,迎來更好的2017年
生活ANYA STRZEMIEN2016年12月30日

歡迎閱讀我們的第二份半嚴肅的年度自我提升小貼士集錦,它們是從今年與讀者最有共鳴的風尚版文章中收集而來。下面是一點提示,幫助你在2017年健康、快樂地生活,而且能有點像加拿大人。

1. 像比爾那樣生活。




Lucy Vigrass

參見:「比爾·坎寧安(Bill Cunningham)談比爾·坎寧安」(在這裡回顧他的生平。)

2. 你穿的衣服就是你。




Lucy Vigrass

這是來自米歇爾·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永恆提示:讓你的衣服來說出一些東西。第一夫人在7月的民主黨全國大會上做到了,用一件簡單的藍色禮服發出了關於包容的信息。

3. 向未婚夫或未婚妻提點大問題。




Lucy Vigrass

結婚前都應該討論點什麼問題?我們向婚戀專家徵求了意見。下面是他們給出的13個問題(包括,「你願意給孩子換尿布嗎?」)。

當然,讀者還有更多建議

4. 建立男人之間的親密友情。




Lucy Vigrass

他是你的「終極幫手」。「這擴展了我的人生體驗」。「與直男的友誼可以非常治癒。」「有一種得到緩解的感覺。」

這些只是來自幾個男人的證詞,他們最好的朋友都是和自己戀愛取向不同的男人。男同與直男,團結起來!

(除了建立這種關係,也試著多和身邊的加拿大人交往吧。有了德雷克[Drake],萊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薩曼莎·碧[Samantha Bee]之後,「說我們的北方鄰國是一個冰凍的文化荒原,那裡的人全都土氣得要命的觀念,正在迅速過時,而且顯得幾乎像是冒犯了。」)

5. 嘗試在Tinder約會應用上尋覓永恆真愛。




Lucy Vigrass


這是真的。

6. 扔東西。



Lucy Vigrass


見識一下加強版的近藤麻裡繪(Marie Kondo)吧:勵志導師詹姆斯·阿爾圖切(James Altucher) 發現了幸福,部分是通過把自己 世俗的財產削減到15樣東西,放進一個隨身攜帶的包裡。 「我死後,我的孩子們會得到這個包,」他說。

7. 安排無趣的人坐在一起。




Lucy Vigrass


這能讓你的聚會更有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如此。「他們意識不到自己是無趣的人,他們會很開心」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表妹、長期擔任她的派對規劃師的伊麗莎白·安森(Elizabeth Anson)夫人建議,「 這是我最大的竅門。」

8. 集中注意力。




Lucy Vigrass


克服困難,一次只執行一件任務,並從中獲益 。不要同時做很多事,這樣反而可以讓你完成更多工作(這是經過科學證明的)。

9. 熨衣服。




Lucy Vigrass

這是范妮莎·弗里德曼(Vanessa Friedman)的成人著裝三法則之一。 (其他兩個分別是:「不要讓人為你的服裝而分心」和「把你的服裝視為戲服。」點擊這裡看原因

10. 弔唁時請這樣說。




Lucy Vigrass

你可以這樣做。任何踏入這個社交雷區的人都知道它是多麼困難。如果你覺得難以啟齒,下面是建議之一:不要害怕承認自己不知道該說什麼,並分享一個正面的往事。

11. 常常從背後擁抱對方。




Lucy Vigrass


「當我體會著兩情相悅的撫摸時,便會更喜歡自己的身體,覺得更舒適,」專業擁抱師(是真的)比安卡·基哈達(Brianna Quijada)說。 「這就像一種被理解的感覺。它能提高你的催產素水平;它能令你的應激反應平靜下來。」

但最重要的是堅持第一條。




Dolly Faibyshev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為時報工作的近40年間,比爾·坎寧安不僅是一個全情投入的時尚記錄者,同時也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人類學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