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7

昨天的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的我充滿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Yesterday I was clever, so I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Today I am wise, so I am changing myself.

昨天的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的我充滿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Yesterday I was clever, so I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Today I am wise, so I am changing myself.
魯米 - 十三世紀波斯詩人(1207 年 - 1273 年),伊斯蘭教蘇菲派神秘主義詩人、教法學家,生活於 13 世紀塞爾柱帝國統治下的波斯。詩集《瑪斯納維》,突破語言的障礙而流傳於世界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