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5

我當先知當的很痛苦啊

多年前曾嗆總統馬英九「小孬孬」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近年來被廣大網友尊稱為「先知」。而近日他接受獨立媒體沃草(Watchout)的「總統,給問嗎?」節目訪問,莊國榮表示,其實成為先知覺得很難過,因為這代表他說的預言皆一語成讖,他希望未來台灣能選出一個不需要先知來提醒大家的領導人。

莊國榮被問到為何當年會稱馬英九為「小孬孬」?他說到馬英九在「馬習會」的表現,軟弱到就像他說的一樣「就是一個非常懦弱,又一個非常軟弱,然後完全不敢站在台灣的角度,好好講講台灣該有的立場」

然後莊國榮又被問,當年「小孬孬」事件讓自己被稱為「先知」有何感想?莊國榮回應,其實成為先知覺得很難過「因為看到台灣這幾年來,在馬英九的帶領下出了這麼多問題,然後我的預言一語成讖,其實我感覺非常沉痛。」

最後莊國榮更呼籲,希望台灣未來能夠有好的發展,不會選出一個需要先知來提醒大家的領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