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4

「美夢成真不是夢想的唯一目的。最重要的是,夢想讓我們和所有熱情與快樂的源頭保持聯繫。就算是沒有成真,我們也能保有這份連結。」

「美夢成真不是夢想的唯一目的。最重要的是,夢想讓我們和所有熱情與快樂的源頭保持聯繫。就算是沒有成真,我們也能保有這份連結。」−卜秋靜

“Coming true is not the only purpose of a dream. Its most important purpose is to get us in touch with where dreams come from, where passion comes from, where happiness comes from. Even a shattered dream can do that for you.” − Lisa Bu

每個人都期待美夢成真,因為害怕夢想落空,所以不敢作大膽的夢。音樂是很多人年輕時想追卻未能完成的夢,然而不管到了幾歲,當你意外與一首好歌邂逅時,你會感到怦然心動,雀躍地發現自己仍然擁有前所未有的熱情和快樂。所以說,想當搖滾巨星或是獨立音樂人的你,千萬別卻步,從現在開始勇敢追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