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1

一生很短暫

人的一生
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朋友,甜蜜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面對...
面對玫瑰,不必浪漫;面對美女,不必多看;面對朋友,粗茶淡飯;面對家庭,出力流汗;面對老婆,朝夕相伴。

人之相惜
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

之最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路和樹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莫忘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人啊
都說金錢是惡源,都想撈;都說美女是禍水,都想沾;都說高處不勝寒,都想爬;都說煙酒傷身體,都不舍;都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如何品味人生
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每天多尋歡樂,煩惱別去理會,短短數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朋友經常聯系,別管電話太費,閑時發個信息,伴你開心開胃。

人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怎麽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閑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系於心,心正得大富!

生活中…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禦膳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平安就好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知音
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叫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知音,如茶、如酒、如泉,讓人受益一生。

會生活
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或…或…或淡或雅,花總在綻放;或盈或缺,月總在天上;或高興或痛苦,日子總是在過;或期盼或失望,希望總在眼前;或見或不見,朋友永在心間。

忘卻塵世的累
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情字了得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懂得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養氣
多讀書養才氣,慎言行養清氣,重情義養人氣,能忍辱養誌氣,溫處事養和氣,講責任養賢氣,系蒼生養底氣,淡名利養正氣,不媚俗養骨氣,敢作為養浩氣,會寬容養大氣。

養生四要素
善良是心理養生營養素,寬容是心理養生調節閥,樂觀是心理養生不老丹,淡泊是心理養生免疫劑。

把握好今天,放眼於未來,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