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1

岸壁之母

自那時起已有十年, 那孩子到底怎麼樣了?風雪的西伯利亞很寒冷吧!很艱苦吧!希望有­生之年 , 能緊緊抱住他,溫暖他的肌膚  在那日來臨為止,我不能死 , 等候直至海枯石爛 , 此十年來所立的夙願 , 唯有神明明瞭,較之流雲,較之寒風, 更淒慘的命運,更淒慘的命運, 僅有拐杖陪著我,啊啊!風啊!如果你有憐憫之心, 就請代為傳送啊!等待愛子,今日又是在怒濤拍碎的海岸峭壁上, 佇立著慈母的身影…

又是海外撤回的船隻歸來 此次那孩子也仍然未回 在此海岸峭壁上等待著 難道看不見我的身影嗎? 港口的名稱是「舞鶴」,然而 為何迷的你飛不回來呢? 如果沒法子回來,大聲呼喚我 拜託…至少、至少一聲也好 請讓他呼喚我!神啊! 啊啊!母親您來了 隔著千山萬水,話雖然這麼說,
但為什麼會這麼遠? 但為什麼會這麼遠? 母子之間 
母親來到,今天也來到 此海岸峭壁上,今天也來到 明知是無法得願以償 或許!或許! 是想重逢的意念所牽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