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2

一生中要珍惜的10種人

1、遇到和你心靈相契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爲當他離開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2、遇到可以信任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爲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3、遇到願意無條件幫助你的貴人時,記得要好好感激,因爲他會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不管他對妳是好是壞,都要記得心懷感恩,因爲他讓你更變得更好、更懂得愛。

5、遇到曾經討厭過的人時,記得要放下對他不好的想法,微笑向他打招呼,因爲他讓你更加寬容和堅強。

6、遇到曾經背叛你的人時,要好好謝謝他,因爲若不是他,你怎能有成長茁壯的機會。

7、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放下情愫、無條件祝他幸福,因爲當你喜歡他時,不就是希望他過得好、過得幸福嗎?

8、遇到匆匆離開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因爲他是你精彩回憶的一部分,讓你的生命更加美麗。

9、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放下自尊和面子,好好地解釋清楚,因爲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10、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時,要百分百地感謝他愛你,因爲你們現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