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3

答應我,不要看著我彎過那個轉角,就開車離去吧……

1 世界上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北非諜影》 
2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 
3「我愛你。」「我知道。」《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 
4 答應我,不要看著我彎過那個轉角,就開車離去吧……《羅馬假期》 
5 我也只是個女孩,站在一個男孩面前,要求他愛她!《新娘百分百》 
6「天空是白的。」「但雲是黑的。」《新橋之戀》 
7 世上的魔法,一定是用在盡理解某個人,或分享上力。《愛在黎明破曉時》 
8 或許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你從沒遇到,從沒見過,從不認識的人,卻正是你最理想的另一半?《西雅圖夜未眠》 
9 我來是因為如果你意識到你要和某個人共渡餘生,你會想你的餘生能越快開始越好。《當哈利遇見莎莉》 
10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麥迪遜之橋》 
11 愛就是答案,你很清楚。《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12 受過傷的人最危險,他們知道自己可以存活下來。《烈火情人》 
13 我失去了少女時代,真的,但是它卻給了你。《絲絨金礦》 
14 愛像是氧氣,把我們輕輕托起,是我們全部的需要!《紅磨坊》 
15 我希望我知道該如何忘記你。《斷背山》 
16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朱砂痣。《紅玫瑰與白玫瑰》 17 「你好嗎?我很好!」《情書》 
18 就是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叫一輩子!《霸王別姬》 
19 讓自己在明天醒來的時候喜歡你少一點,離開的時候輕鬆一點。《藍宇》 
20 我來香港的目的不是為了你,你來香港的目的也不是為了我。《甜蜜蜜》 
21我何怨之有?只恐人言可畏,人言可畏!《阮玲玉》 
22 如果我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花樣年華》 
23 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2046》 
24 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重慶森林》 
25 有時候人們以為自己也是別人電影裡的主角,但是可能他們只是一個配角,只有一個鏡頭……《如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