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瞬間感悟:女人當溫柔

女人是應該溫柔的,無論你的容貌如何,年齡多大,切不可失去這天賦的魅力。

溫柔實在不同於脆弱,相反,能經常保持溫柔的往往是那些內心堅強的女性。而脆弱的女人因多愁善感,經不起風浪,常發生情感的波動。儘管她們有時也表現的溫柔, 但一遇到挫折便容易失態。

溫柔也不等於能力小,而有能力的女人如果性情溫柔,則更顯其魅力,像居裏夫人。

溫柔也是一種定力的體現,如果能在別人大發雷霆的時候,你還能平靜的笑一笑,說出很合情理的話,即人們常說的以柔克剛,那麼你才真正令人佩服。但這也不是誰輕易能做得到的。不修煉的人有時可以做到,但修煉的人最終都能做到。


溫柔的女人多善解人意,為別人想得周全細緻,因此溫柔常和善良二個字連在一起

總之,溫柔是一種氣質,發自於內,表現在外。欲想得到這一永不衰竭的魅力,須先找一種修心的方法,慢慢消去內在的魔性,多發善心,如此持之以恆,方可得之。

/ 正見 / 梅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