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3

羅瑩雪妳講誰啊

林家樂 報載,即將就任的法務部長羅瑩雪也呼籲各界多替國家著想,不要批來鬥去或暴衝,以民粹方式解決,社會應冷靜下來,回歸理性,就事論事。 看完這段,我直覺羅部長好像是在講……馬總統和黃世銘ㄟ!如果羅瑩雪如此冰雪聰明,直指問題核心,我覺得她絕對可以讓民眾放心。 但是,我隨後又看到一則新聞,羅瑩雪說:「如果這是個人行為(指監聽立院)的話,絕不姑息。」「特偵組在主觀上並無犯意……。」看完這段,我傻眼。奇怪,馬團隊都好強喔!還沒有調查就知道結果了!又說,如果是個人行為不姑息,難道集體密謀監聽國會就可以嗎?還是故意立刻切割,朝某個替死鬼個人行為方向辦案?看到這裡,大家都會明白,羅瑩雪說的「批來鬥去」、「暴衝」、「民粹」都是在講和馬總統唱反調的藍綠人物及街頭民眾啦! 至此,你還是得佩服馬總統,他找的人怎麼都是「俄羅斯娃娃」,一模一樣,「別人都錯,我獨對」,馬政府已完全報廢了! (作者現任教職,新竹縣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