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3

「我學到所有發生的事都有原因… 每個事件都有它的為什麼,而每個逆境都在為我們上一課,絕不要因過去感到後悔,以看待老師的態度接受它。」

“I’ve learned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Every event has a why and all adversity teaches us a lesson… Never regret your past. Accept it as the teacher that it is.” – Robin Sharma, Leadership Expert 「我學到所有發生的事都有原因… 每個事件都有它的為什麼,而每個逆境都在為我們上一課,絕不要因過去感到後悔,以看待老師的態度接受它。」– 羅賓.夏瑪 (領導力專家) •adversity (n.) 逆境。regret (v.) 後悔。 •羅賓.夏瑪 (1964-) 為印度裔的加拿大人,著有 11 本領導力相關書籍,包括全球暢銷書《和尚賣了法拉利》,他的作品翻譯成 70 種語言在 60 個國家銷售,他所成立的「夏瑪領導國際公司」專門協助企業員工發展領導力,客戶包括微軟、Nike、奇異、IBM 等全球 500 大企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