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5

抗日戰爭,中共向全世界宣傳是他們打的,「開羅會議」,都被中國A走,國民黨啞巴吃黃連,對老大哥不敢大聲抗議。比起罵李登輝是「出賣台灣、羞辱人民、作賤自己」要小聲得多多。

國民黨真是夭壽衰,政績不佳、內鬥激烈、前途茫茫、內外交逼,這就算了,連少數的歷史資產,明明是國民黨的功績,也被中共一把搶去,像是抗日戰爭,中共向全世界宣傳是他們打的,國民黨啞巴吃黃連,對老大哥不敢大聲抗議。

更過分的是連蔣介石風光參與的「開羅會議」,都被中國A走,竟說是毛澤東去開羅與羅斯福、邱吉爾、史達林三巨頭開會,完全不顧這件歷史事件有照片為證。(聯合國五個發起會員國,中華民國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誣造歷史,蠻橫取代)
如果是老毛去開羅會議,那坐在邊邊的宋美齡為什麼在那裡?也應該改成毛婆江青吧,否則宋女士是跟誰去的呢?莫非是陪伴毛去的?兩人晚上還睡在同一個房間。中共不但吃了老蔣的豆腐,還佔了國民黨黨母宋美齡的便宜。國民黨理應拍案而起,衝冠一怒為黨母,沒想到只微弱地抗議幾聲就沉寂下去。比起罵李登輝是「出賣台灣、羞辱人民、作賤自己」要小聲得多多。
附帶一提,李登輝日文名字是岩里政男,知不知道蔣介石也有日本名字:石岡一郎;蔣經國的俄文名字叫尼古拉同志;馬英九的英文名字是Mark……有什麼關係?無須民族主義蠢血衝腦,小題大做,貽笑大方了。
國民黨霉運當頭,好不容易選出洪秀柱當總統候選人,卻招來內部冷箭亂射、黨主席朱立倫之前首鼠兩端、軟弱畏戰,傷害已經造成。馬王之間的矛盾難解,妨礙了黨進行總統大選的輔選活動。立委選情低迷,亂象頻傳;又有宋楚瑜半路殺出攪局,洪的選情更加委頓難起。此時,左有中國明火執仗、搶奪國民黨的抗日戰功;右有民進黨和蔡英文以逸待勞,大軍壓境;前有老宋攻城掠地、拔樁翻盤、招降納叛;後有自家同志掣肘絆腳、吃裡扒外,真是人倒楣時喝水塞牙縫,放屁破褲子,衰到極點。

這十面埋伏也不能怪外人,是國民黨自己多方失敗的後果。如果無心戀戰,敷衍塞責,洪秀柱落選自在預期之中,立委慘敗也不意外,若老宋搶得第二,誰是泛藍共主還不清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