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5

按讚解放軍 追求中國夢

連戰等前往中國參加九三閱兵,似乎已成定局,總統府、國民黨也拿他們沒辦法。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空喊「八年抗戰是由中華民國所領導的」,「我們也會請他們一定要堅持對等,而且堅持中華民國的史觀」。習近平閱兵(威脅台灣的軍隊與武器),連戰等在旁觀禮,難道敢跳出來高喊「中華民國領導抗戰」?別鬧了,那些人在閱兵場合,只是習近平順便閱的降官降將罷了!

今年,國共兩黨都在瘋「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北京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將高調舉行閱兵。諷刺的是,互爭「抗戰」領導權的國共兩黨,當年以「抗戰」掩飾「內戰」,老蔣想利用「抗戰」消滅共匪,老毛想利用「抗戰」喘息坐大。結果,抗了八年也沒把日本趕出中國,反倒是以美國為主的盟軍打敗日本,讓國共兩黨分到和平紅利。如今,國共仍在搶奪「勝利勳章」,真是可笑。

所謂的「八年抗戰是由中華民國所領導的」,即使是歷史事實,現在也沒有意義了。國民黨有黑箱課綱,共產黨的只會更黑。二次大戰結束,國共內戰火熱上演,沒幾年「中華民國」便被趕出中國了。一九七一年,聯合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為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一九七九年,「美匪建交」,此後歷史便翻到新的一頁了,馬英九們再怎麼振振有詞,也無助於「中華民國史觀」死灰復燃。

反倒是,馬英九們的「中華民國主權觀」,正在加速「中華民國」的終極滅亡。所謂的「一中各表」,在人類世界,只有「一中」是真實的,「各表」則虛無飄緲。但在「各表」的謊言之下,馬英九們夜路行軍暗渡「一中」,讓「中華民國」逐漸「歸降」代表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連戰等出席閱兵,「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只不過是把馬的總路線化暗為明而已。此事,馬英九們擔心的,恐怕是露出馬腳,但國人卻可看透,馬的總路線走下去,終點站在哪。

「中華民國史觀」,對付不了「萬惡共匪」,卻可以蹂躪台灣人民。近來,馬英九們痛斥李登輝的「台灣人民史觀」。去年九合一,他們也以「皇民後裔」羞辱台灣人民。「中華民國史觀」霸凌「台灣人民史觀」,展示的正是外來黨國的殖民心態,他們想接收的其實是日本的殖民地位,利用台灣當「反攻跳板」不成卻想變賣台灣。滿清帝國不要台灣,就永遠割讓給日本;外來黨國困在台灣,酒足飯飽還要踐踏「皇民後裔」。誰更無情無義?

這回,馬總「統」兼三軍「統」帥,急於勸阻連戰、退將參加閱兵,原因不外乎:一、國民黨選情悲觀,已無法承擔最後一根稻稈;二、老共統戰跳過老馬,未來任期與卸任後的剩餘價值堪憂;三、「中華民國史觀」與「中華民國主權觀」一一解構,「中華民國」也將接著解構,「亡黨國者」將成馬的歷史定位。凡此,簡直就是馬英九版的金陵春夢,執政失敗,藍綠共憤,八年春夢了無痕,但他擔心的噩夢應當是台灣人民的美夢!

郝柏村說,退將去北京看閱兵,乾脆不要再領終身俸了。誠哉斯言,但不應僅止於此。隨著民主深化,台灣認同快速升高,台灣也朝正常化國家邁進,不容外來黨國「聯共併台」。連戰等「對台灣人民八年抗戰」者,以及對「一中」之「各表」、「同表」依依不捨者,除了民主法治嚴加規範,應可仿照「馬關條約」第五款,變更國籍遷居中華人民共和國。果真如此,各人公媽各人拜,按讚解放軍,追求中國夢,悉聽尊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