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5

如果你只看到色情,而沒看到產業,那恐怕還得想想,在你認真的眼睛裡,究竟看到什麼。

台北悠遊卡公司請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公益悠遊卡,因為波多野結衣的AV女優身分,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每次看到有人批評AV女優「躺下去就能賺錢」就十分生氣,提到看似簡單的作品其實需要相當長的企劃過程和努力,關於這次事件,他提到:「如果你只看到色情,而沒看到產業,那恐怕還得想想,在你認真的眼睛裡,究竟看到什麼。」

呂秋遠臉書全文

呂秋遠表示:「沒有一種賺錢的行業,是躺下去就能賺錢的,別人躺下去而自己賺錢的行業倒是有,那叫做殯葬業。只要一個行業不傷害別人,而又能造福別人,就是上等行業。」他也反問已婚的女性,寧願老公看波多野還是劈腿?假如第三者是種職業,哪一個對婚姻的傷害比較大?

呂秋遠也提到,整個AV產業的分工相當精細,工作過程卻十分辛苦,要完成一部可以上得了檯面的AV,需要相當長的規劃與努力。拍攝成本很高,將來的收益也不小,這就是一種認真的把產業拿來經營的態度。

最後呂秋遠對於這次事件提出評論,他提到:「關於波多野,如果你只看到色情,而沒看到產業,只看到物化,而沒看到歧視,那恐怕還得想想,在你認真的眼睛裡,究竟看到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