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2

綻放直覺力

你有過不經意想起某人,卻在幾分鐘後接到其電話的經驗嗎?又或者是在別人尚未開口前就知道他要說什麼?還是身體出現特別的感覺,或做了某個情境特別鮮明的夢境?類似這些心電感應或預感,就是我們說的第六感,也就是直覺。

直覺,常提供我們一些訊息,在事情尚未顯現時,便有預感發生,這是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通靈頻道,可以開啟高層次自我和意識上的自我之間的通道,因而讓人在實際的語言和行動尚未發生之前,便先行經驗到他人的思想能量。

事實上,每個人都擁有這種能力,只是不曉得自己具有這種天賦,認為可能是天賦異稟者才會有的能力。身體就如同天線一般,可以傳導及擴大能量的強度,我們天生都有接收力,可以隨己意將它們打開或關上。一個人與高層次自我的連繫愈頻繁,每一個頻道就會琢磨得愈清晰。這本書就是告訴你,透過實際案例、演練及應用技巧,如何開啟這個頻道,逐步召喚出你的通靈能力。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提供了天堂與我們溝通的機會,即使是所看的電影、所閱讀的書、與旁人之間的對話,都對我們的問題提供了某種程度的解答,只要你的觀察力夠敏銳,你就可以與你的內在直覺相遇。這是一趟冒險之旅,無窮的生命與智慧正在前方,只要願意啟程,就一定會豐收無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