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6

台灣的年輕人誰還會再相信

郭明裕、郭明實

周子瑜只因為說了一句她來自台灣,並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就在韓國被迫照著稿念出她是中國人,這是何等的污辱。

周子瑜十六歲台南人,何錯之有,唯一有錯的就是賣台賊黃安,以及深藍的馬政府,以後台灣的年輕人誰還會再相信,那支中華民國國旗與九二共識,九二沒共識,只有中國人自己表沒有台灣人可表,那還「一中各表」個屁?

周子瑜被中國欺負,加深台獨在台灣年輕人心中的深化,民主慣了的台灣年輕人,再也不相信獨裁的中國共產黨,也連帶不相信愚蠢的國民黨,國民黨被新興的淺綠小黨邊緣化的時機越來越近!以後中國要在台灣找個一中阿斗,也越來越難!換國旗的呼聲,會在淺綠小黨中興起,連蔡英文很不願意唱的「吾黨所宗」國歌,也岌岌可危了。

馬習會的九二共識,朱立倫拿來硬逼蔡英文表述,但卻一夕就被周子瑜戳破謊言,蔡英文贏來全不費工夫,真正是台灣媽祖婆,周子瑜小女人出馬就把馬朱打到趴,讓台灣人再一次看清馬政府的傾中阿斗荒謬。

(作者分別為台、美小兒科醫師,台南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