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7URqSp5Ew

趙倫

或許是個天啟,當所有競選活動停止的那一刻,YouTube突然PO出周子瑜的道歉聲明影片,這個十六歲的小女生蒼白著一張臉,顫抖著照稿念出「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時,全台灣的民心瞬間揪在一起,人人都在問:一個小女孩想家,究竟犯了什麼錯,需要承受這樣殘暴的霸凌?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國民黨當成咒語唸了十幾年,使許多選民誤信它是一張平安符,麻痺了人們獨立思考的神經,國民黨靠它混吃混喝,甚至馬英九聲望只剩九趴,任期只剩半年,仍然執意跑到新加坡為一個中國背書;朱立倫歷次政見發表及辯論會中,苦苦相逼要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這個國共共同架設的圈套,想不到被一個過氣藝人黃安攪亂了套,周子瑜事件輕輕一戳,就道破了世界上根本沒有「一中各表」,又哪來的無中生有的「九二共識」?

周子瑜只不過拿一面小國旗在床上拍照,就引來中國瘋狂式的追殺,封殺她的所有演出代言活動,按照黃安對台獨的這個定義,從馬英九、連戰以降,兩千三百萬人都是台獨,更遑論最喜歡以國旗捍衛榮華富貴的黃復興退將們?

最可惡的是那些吃香喝辣的買辦們,明明知道沒有「一中各表」,卻幫著對岸誆騙台灣人民,更可怕的是,對岸的國家機器,對一個小女孩痛下毒手,證明了習近平施放的和平煙幕,只是一個腐蝕台灣心防的騙局。蔡總統說得好,沒有人需要為表達認同而道歉!

至於國民黨,如果還不肯痛改前非,繼續拿一中各表招搖撞騙,那麼,去他的,就讓他和九二共識一起安息吧!

(作者為新北市民,資深媒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