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2

馬總統捐款超過半薪,網友諷「很會存」

立委姚文智今天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冲時,說到總統馬英九過去承諾,若「633」政策跳票,就捐半薪,去年11月馬坦承跳票,但拒絕捐出薪水,引起外界砲轟。對此,陳冲回應,總統實際捐款都超過他所承諾的薪水的半薪。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撻伐,諷刺總統捐半薪,居然還能月存48萬,真是「很會存」。

立委姚文智質詢行政院長陳冲,表示總統馬英九過去承諾捐半薪卻跳票。對此,陳冲表示,他請教過馬總統,「總統說,他實際上他每年捐款超過他所承諾的薪水的半薪」。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撻伐,有網友說:「馬英九月薪48萬,如果捐24萬,那還可以存40幾萬,真的『很會存。』」也有網友說,馬英九應該是拿人民的納稅錢捐的,才可以捐錢又月存那麼多。也有網友反諷馬英九完蛋了,滿意度要掉到10%以下了。

網友批評聲浪不斷,更有網友說,陳冲好可憐,都要幫馬英九擦屁股。還有人諷刺陳冲是不是官作越大,但是腦子反而越縮越小了。引起熱烈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