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5

吳思華可惡至極,是一位虛偽的部長、死不悔改的部長、失格的部長,如果吳去當國安局長或許比較適當,他注定在教育界留下永世的罵名,雖然人不是他殺的,但「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死」,吳思華應立即下台,沒有第二句話。

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燒炭輕生,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表示「願意負完全的責任」,被解讀為可能辭職下台。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痛批,吳思華是失格的部長,應該立即下台,沒有第二句話,否則就是無恥。

紀國棟表示,這些主其事者應該受到萬民的譴責,他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但早就有種不祥之感,教育部長從事教育工作,應該把未成年的學生看為自己的小孩,「如果自己的小孩闖入你的房間,你會把他提告嗎?」

紀國棟說,吳思華可惡至極,是一位虛偽的部長、死不悔改的部長、失格的部長,如果吳去當國安局長或許比較適當,他注定在教育界留下永世的罵名,雖然人不是他殺的,但「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死」,吳思華應立即下台,沒有第二句話。

紀國棟說,下台不代表能消弭他的罪孽,只是最起碼「知恥」的動作,否則就是無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