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5

學生是因為違法課綱要強行上路,卻怎麼反映都沒用,且教育部三天兩頭說不撤告,造成孩子莫大壓力,「是把教育部當做法務部嗎?到底知不知道『教育』兩字是什麼意思?」這些孩子等於是被教育部長吳思華這些教育部高官逼死的!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昨日驚傳輕生,震驚全國,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昨日發聲明痛斥,「執政者的錯誤,不應由學生承擔!」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則痛斥:「教育部可惡,一直不撤告,逼死林冠華!」十二年國教家長聯盟呼籲教育部長吳思華停止「報復」學生的所有行徑,立刻撤告!

反黑箱課綱行動聯盟發言人、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表示,聯盟為此一年輕生命的驟逝,感到極度震驚與心痛!教育部對課綱微調問題一意孤行,這是執政者的橫暴與錯誤,不應該由高中生出來承擔,聯盟也呼籲學生們冷靜,不該再為這個橫暴政府付出不必要的代價。

聯盟高分貝呼籲,吳思華應撤回對學生的告訴、撤回黑箱課綱,並且為林冠華輕生如此令人心痛的局面下台負責。

吳福濱則痛斥,學生是因為違法課綱要強行上路,卻怎麼反映都沒用,且教育部三天兩頭說不撤告,造成孩子莫大壓力,「是把教育部當做法務部嗎?到底知不知道『教育』兩字是什麼意思?」這些孩子等於是被教育部長吳思華這些教育部高官逼死的!

十二年國教家長聯盟召集人周美里表示,家長們感到非常難過心痛,孩子們年紀小,禁不起政府及社會的強大壓力,呼籲教育部、警方、檢方及學校當局不要用威嚇的手段對付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