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2

菜英文

一位在美的留學生,去考駕照。在路考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前面地上標線是向左轉。他不放心的問道:「turn left?」監考官回答:「right!」於是他立刻向右轉…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來。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連忙說:「I am sorry.」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某人聽後又道:「I am sorry three.」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某人無奈,道:「I am sorry five.」

某男初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為sex。該男思之良久後毅然下筆:once a week。簽證官觀后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 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only.」

有位女士,個性喜愛佔便宜。某日紐約曼哈頓某名牌衣飾大減價;她跑去揀便宜,選來選去,終於挑到一件。但樣式新潮,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正巧一位又高又壯又黑的男服務員朝她走過來。就用英語問他:「for Girl or Boy?」黑人回答:「Unisex!」她聽成'You need sex',豈不是性騷擾?又怕自己聽錯,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黑服務員見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U–N–I–SEX!'這次她聽的很清楚'You and I Sex',立即找黑人上司理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