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2

你需要更多睡眠的三個理由

當你不睡覺時,你就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很多人持一個相反的觀點”我需要好好享受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死了以後我可以盡情的睡覺。“睡眠可以幫助你處理生活的經歷和知識。如果你睡眠時間不夠的話,你就不會去回憶,你會無法獲得你經歷過的東西也就是你浪費了你花一整天所獲得的經驗等等。如果你都記不住之前發生的,你又談何享受生活呢?

睡覺比成為一個健身俱樂部的會員更便宜

當你的睡眠被剝奪時,你體內的激素分泌會發生紊亂,而激素則調節你的食欲,使你食欲大增。類似的,當你饑餓時,睡眠不足會使你的身體認為你處於一個緊急情況中,並且會開始儲存脂肪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想控制自己的體重,那麼就睡多點吧。

更好的控制自己

當我得不到足夠的睡眠時,我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很容易煩躁。我會說些與我想法不一致的話,我會讓我那些消極的感受控制自己。我的好習慣都喪失殆盡,而相反的,壞習慣卻慢慢增長。如果你想獲得更好的自製力,那麼4小時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

有很多理由可以用來解釋你為什麼需要跟多的睡眠。但是以上三條已經有足夠的理由來說服你上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