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2

ECFA好到哪裡去?繼續騙吧!

 李俊逸

四年前馬大總統捏造六三三、股市兩萬點的騙術,人民早已麻痺無感懶得計較了;但近日看到的數據—景氣連八個月藍燈、經濟成長率下修剩不到二%,讓人不禁憶起去年他自吹自擂的推銷ECFA有多好、可以創造幾千億的經濟利益、可以很快的跟許多國家簽FTA…,然後呢?現在怎麼了?這些都到那裡去了?最近兩個月又再騙我們,美牛若不過,沒辦法與美國簽TIFA。美牛過了,美國卻說美牛與TIFA沒有絕對的關係。

這個總統儼然以愚弄百姓為樂!說謊成性、無能有加,現在證所稅過了、美牛也過了,所有他認為施政上的阻礙,在國民黨立委的徹底護航下,終於都一一的排除了,那麼接下來是不是就撥開雲霧見青天?從現在起台灣就會往經濟復甦的方向前進,馬大總統就再也沒有藉口了呢?錯!別太天真!領導者無能的本質沒有改變,他會很認真告訴你…他還是沒錯,只是「世事難料」! (作者為軟體業主管,台北市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