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2

無題

貪官無恥,提拔、縱容貪官,與貪官一樣無恥,大官之無恥,是謂國恥!馬英九的愛將林益世貪汙受賄案,讓人民看清國民黨馬英九政府中,無恥大官還真多!

無恥的大官們,竊佔國家高位、政府要職,讓台灣蒙羞,更讓人民受辱,無恥政權應下台滾蛋。

馬朝第一無恥貪官應屬林益世,他當國民黨立院大黨鞭時,收賄六三○○萬元,又在行政院秘書長任內,索賄八三○○萬元。事情爆發後,還指天畫地稱,絕對絕對…沒有受賄,還反指爆料的陳啟祥說謊,並提出誹謗告訴。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也稱一○○%相信丈夫清白,沒收過「半毛錢」云云。

直到收賄、索賄錄音檔曝光,林益世經特偵組偵訊後,認定涉貪汙罪嫌重大,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林益世才發表聲明認錯,願交出賄款云云。

林益世、彭愛佳曾毒舌派罵扁珍貪腐,林益世暗地收賄六三○○萬元,卻公開大罵扁珍貪腐,不是最無恥之徒怎做得出來?

馬英九則是「無恥的統帥」,拉拔愛將林益世到能貪、敢貪高位,林益世貪腐案爆發後,馬連道歉都只敷衍一句,卻稱要剷除毒瘤;但是,貪腐毒瘤就是馬養大的,馬不先剷除自己怎麼剷除毒瘤?這種卸責之辭,簡直集天下無恥之大成!

還有,陳冲曾稱指控林益世為「子虛烏有」,包庇貪官卻仍戀棧不下台;監察院長王建煊稱馬英九用林益世,是「用人很當」;副總統吳敦義則稱林益世認罪是「真心悔改」。吳、陳、王以為官大權大,就可以為貪腐集團遮掩、替貪官卸責嗎?這種為貪官圓謊的無恥官,應與貪腐同罪!

吳陳王的言辭,是非顛倒、價值錯亂,無恥大官聲援無恥貪官,根本就是共犯結構!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