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2

災難的開始

有人稱馬英九愛面子,事實恐怕未必,真正愛面子的人,知道自己的支持度只剩十五%,絕對不敢見人,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趕快辭職回家吃自己。尤其,媒體日前所做的對台灣貢獻度,馬英九竟不如人在牢裡的阿扁,如果他真有羞恥心,早該切腹以謝國人。

結果馬的應對措施,依然是不斷的作文、喊口號,要求行政團隊用人要更加小心,假裝林益世不是他一手提拔的愛將。重要的是,那些佞臣紛紛為他緩頰拍馬,白賊、聖人兩人更把矛頭指向民進黨,肯定馬總統用人得當,林益世真心悔改,不會玩牽拖的老梗,好像是林益世連貪腐都比阿扁幹得好,此事件真是馬政府的轉機。

政壇白賊(顧及江湖道義、政界倫理,在此姑隱其名),與更生人關係素來良好,可以出國同遊,因此讚賞「真心悔改」的林益世,並不 令人意外,未來更應建議馬總統特赦林益世,給予聖人眼中「年輕有為,做事很有幹勁」的貪官成為政治更生人的機會,或許更與之搭配參選正副總統,憑著一張嘴與貪瀆黑手的合作,必可大敗民進黨,永保國民黨的江山。

如果連爐渣都有那麼大的利頭,中鋼與其他國營、官股企業天文數字般的營收藏有多少政商掛勾的暗盤,要是一一深入調查,恐怕會引發政壇的大海嘯。況且林益世案本是收取美金賄款,卻繳回一千八百萬元新台幣,萬一爆出案外案,此案恐怕就不是馬政府的轉機,而是災難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