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宇昌特偵到哪裡了?

宇昌案至今真相未明,中研院院士陳定信昨天出席院士會議外受訪痛批,馬團隊對宇昌案的指控根本就是「假的」,當初擺明就是在「騙選票」,用污名化的手段把蔡英文「打壞掉」,「非常不道德」。為了勝選,竟然不惜犧牲台灣的生技產業,實在非常可惡!

對外界呼籲特偵組儘速公佈調查結果,陳定信無奈地說:「你覺得我們還能寄望特偵組嗎?算了吧!」他認為,政府絕對不可能公佈真相,「因為他們不會自己打自己嘴巴」。

院士廖運範也說,藍營對宇昌案作出不實指控,甚至還涉及竄改相關文件,對國內生技產業發展形成很大衝擊,很多海外生醫學者很氣餒、心寒,大家不想回台灣了。

院士陳垣崇表示,宇昌案確實影響到國家生技產業發展,讓海外生技專家回台投資和貢獻所長的意願降低,也可能造成國外會有一些「台灣不支持生技產業」的負面印象。

陳垣崇說,羅氏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宇昌生技公司創辦人之一的楊育民,辭去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委員一職就是最好例子,希望政府勿把政治凌駕產業之上。

院士陳建仁也表示,當初質疑宇昌案的人,把大力投入研究及推動的院士何大一及政府官員污名化,不僅讓當事人情何以堪,更將台灣好不容易冒出的生技產業成果,被打回原點。

宇昌案讓國民黨得利,但對整個國家生技產業卻造成無可彌補的損失。特偵組,不知宇昌案辦得如何了?不要一直對牽涉國民黨陣營的案情僅會說:「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透露宇昌案的偵辦進度或是否傳訊何人等相關案情」的屁話,就請特偵組像偵辦阿扁十分之一精力就好,單純的宇昌案豈有超過半年了,如今卻沒有動靜之理?想想特偵組對阿扁的手法,什麼飛往日本與通緝犯辜仲諒談條件以及要杜麗萍做偽證,咬住阿扁等一連串傷天害理的手法都做得出來,如今案情簡單不過的宇昌案卻慢條斯理。另外,國民黨出售三中案,國發院土地賤售給元利建設,由機關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案,特偵組何時給人民一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