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3

帆破船空,危機已現

領導無能,治國無方,政策背離民意,馬英九卻一意孤行,公信力蕩然的馬政府,有如帆破了大洞的船,自身難保忙自保,怎麼保護人民?

五年多來,這艘船的船長馬英九嚴重不適任是普遍共識,九趴總統非浪得虛名而是名實相副,可悲的是大權仍由他一把抓,他兼國民黨黨魁,號令穩佔多數的國民黨立委當禁衛軍,罷免罷不了,彈劾彈不動,批評他當耳邊風,抗議他就以刀片拒馬及警力保護自己…。

無能的領導者,必定找更無能者當部屬,人才也會變奴才。這個「鐵律」,在馬政府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實證,從劉兆玄內閣、陳冲內閣、到現今江宜樺內閣,閣員更像馬英九翻版,表現卻一代不如一代,真是弱中還有弱中手!

大放輪流失火論的龍應台、一問三不知只會哭的蔡玉玲、黃金交叉跳票卻賴難道要打斷腿的管中閔、運將死諫反怪大眾運輸的張家祝、護短包庇自己人的羅瑩雪、違法洩密被公訴卻不肯下台的黃世銘…,真是族繁不及備載。滿船馬閣員話很多,做實事的則空空如也。

馬政府無能後果卻由全民承擔,像缺漏處處的一篇駭奶報導為何興波?就是擊中政府公信蕩然的弱點;像服貿協議,馬服服貼貼的照中國要求,卻回頭強迫台灣人民接受;像中國悍然將釣魚台納入防空識別區,馬政府只遺憾了事…。

帆破船空,危機已現,人民必須討伐他,否則台灣的命運必是帆毀船沉! (胡文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