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5

Allen Chen 懷想錄: 找到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服務他人中捨棄自我。The best way to find yourse...

Allen Chen 懷想錄: 找到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服務他人中捨棄自我。The best way to find yourse...: 找到自我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服務他人中捨棄自我。 – 甘地 (Mohandas Gandhi), 印度民族主義運動領袖 The best way to find yourself is to lose yourself in the service of oth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