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8

霍金大大曾說過的

談智商:「我對分數高低沒有概念,吹噓自己智商的人都是失敗者。」

談名氣:「擁有名氣的壞處,就是無論我到世界上什麼角落,都會有人認得我,輪椅讓我無處可逃。」

談安樂死:「若有人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的確有權付諸行動,不過我認為,那是大錯特錯。也許生命不盡然美好,但總有一些可做的事,以及獲得成功的機會,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談人類:「我們是一顆小行星中的一種高級猴子而已,但是我們能夠理解宇宙,這讓我們變得不一樣。」

談宇宙是否存在:「若能找到這問題的答案,那將是人類的最後勝利,因為到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上帝究竟在想什麼。」

談自己的疾病:「21 歲時,我已近乎絕望。但其後所得的都是額外恩賜。」

談 UFO:「我不把不明飛行物體報告當作一回事。為什麼它們只在好此道者和怪人面前出現呢?」

談黑洞:「愛因斯坦說:『上帝不玩擲骰子的遊戲。』但他是錯的。黑洞的研究顯示,上帝不但擲骰子,還有時會把骰子擲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迷惑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