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21

Allen Chen 懷想錄: 昨天的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的我充滿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Yesterday I w...

Allen Chen 懷想錄: 昨天的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的我充滿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Yesterday I w...: 昨天的我很聰明,所以我想改變世界。今天的我充滿智慧,所以我正在改變自己。 Yesterday I was clever, so I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Today I am wise, so I am changing myself. 十三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