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6

淡然,於心

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聰明的人,總是在尋找好心情;成功的人,總是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總在享受好心情。

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人生如路,必須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才能走出最繁華的風景。

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

放棄不一定是六月飛雪,也不是優柔寡斷,更不是偃旗息鼓,而是一種拾階而上的從容淡然。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

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