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8

我曾七次鄙視自己的靈魂:第一次,當她本可進取時,我卻看她故作謙卑。第二次,當她立於殘疾者跟前時,我卻看到她跛足行路。第三次,當她要在難易之間抉擇時,我卻看到她選擇了容易。第四次,當她犯錯時,卻藉由他人也會犯錯來安慰自己。第五次,當她因軟弱而忍讓時,卻歸結為一種堅忍。第六次,當她輕視一張醜陋的臉孔時,卻不知道那也是她自身的一種麵具。第七次,當她唱起頌歌時,卻將它視作一種美德。

我曾七次鄙視自己的靈魂:第一次,當她本可進取時,我卻看她故作謙卑。第二次,當她立於殘疾者跟前時,我卻看到她跛足行路。第三次,當她要在難易之間抉擇時,我卻看到她選擇了容易。第四次,當她犯錯時,卻藉由他人也會犯錯來安慰自己。第五次,當她因軟弱而忍讓時,卻歸結為一種堅忍。第六次,當她輕視一張醜陋的臉孔時,卻不知道那也是她自身的一種麵具。第七次,當她唱起頌歌時,卻將它視作一種美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