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8

你有時坐在窗邊看望過往行人。望著望著地,你也許看見一個尼姑向你右手邊走來,一個妓女向你左手邊走來。 你也許在無意中說出"這一個是多麼高潔而那一個又是多麼卑賤。" 假如你閉起眼睛靜聽一會,你會聽到太空中有個聲音低語說:"這一個在祈禱中尋求我,那一個在痛苦中尋求我。在各人的心靈裏,都有一座供奉我的心靈的庵堂。"

你有時坐在窗邊看望過往行人。望著望著地,你也許看見一個尼姑向你右手邊走來,一個妓女向你左手邊走來。  你也許在無意中說出"這一個是多麼高潔而那一個又是多麼卑賤。"  假如你閉起眼睛靜聽一會,你會聽到太空中有個聲音低語說:"這一個在祈禱中尋求我,那一個在痛苦中尋求我。在各人的心靈裏,都有一座供奉我的心靈的庵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