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思念人之屋

陳昇

住在窗台上的薄荷草
它在醒來時就迎著光
如果會說話 我想它會說 啊 這樣的天氣 只能思念人

獨自走在雨中的小黃狗 它在散步的路上來拜訪我
想起她曾說 如果想到我 卻找不到人說 就和牠聊天

But, 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 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寂寞 所以才孤獨的走在雨中
Hello, Baby dog. 是否你要借把傘 And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 house of missing you'.

迷漫房子裡的咖啡香 提醒我你在心靈的異鄉
不再屬於我,是否想到我 他對你好嗎﹖ 其實~我還好~。

But, 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So, don't talk to a dog at raining days.

我想牠有自己的心痛 所以才濕淋淋的走在雨中
Hello, Baby dog. 是否你和我一樣 She is gone.

I am living in the ' house of missing you'.
I am living in the ' house of missing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