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4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Shien Yu Hsu

這幾天,每一口飯都梗在喉嚨,想到我快來不及告訴您:我完全能理解您的疼惜,而且永生難忘,我就難以下嚥。在濁世中,有些人是可以透過生命的頻率的接近而一見如故的,我在角落裡咀嚼與您在生命中短暫的交會,那與您同乘電梯時感受到的慈悲的能量,那是即使老年癡呆都奪不走的記憶,現在,都只能化作在眼中滾動的淚水... 啊~義雄兄!當您放下的時候,多少人才真正懂得提起,多少人才開始忘記自己,您正直、慈悲的能量正在顛覆整個島嶼,我慶幸台灣人終於有感,也愧疚自己毫無用武之地,我遺憾在您需要我的時候,我正逢家難無法馳援,如果我曾讓您失望,請相信自己的直覺,我從未在角落停止仰望您,無論您在哪裡,我都會把自己的生命匯入您的洪流,安靜的在角落延續您的志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