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4

拒馬包圍台北市,到底誰阻礙交通

為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盼不到馬政府回應訴求,反核四民眾昨天下午霸佔忠孝西路,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晚火線召開記者會,揚言將不計任何方式在今天上午上班前「恢復交通」。對此,作家馮光遠質疑,到底是誰阻礙交通,北市周邊層層拒馬包圍,「根本古城牆再現啊!」

北市周邊層層拒馬包圍。
 
馮光遠質疑,到底是誰阻礙交通,北市周邊層層拒馬包圍,「根本古城牆再現啊!」

民眾因遲遲未等到馬政府回應,決定持續霸佔忠孝西路至本週二,昨晚郝龍斌二度召開記者會,定調為違法行為,並宣稱將用一切方式恢復交通,「還路權於民」,昨凌晨鎮暴警察、水車出動,強行驅離民眾,數度爆發警民衝突,直到今早上6時許將民眾全數驅離。

馮光遠上午在臉書批評,「郝龍斌說要『恢復交通』,今天早上驅離了忠孝西路上的群眾,但到底是誰在阻礙交通了?看看這層層包圍的拒馬,根本古城牆再現啊!郝龍斌要不要恢復一下交通呢?」並附上拒馬圍成的照片、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