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4

候選人號碼抽到7號, 柯文哲笑言:這只是個號碼,是人使號碼有意義,他第一個想到的是7-11(以前當外科醫生時的工作時間都從上午7點到晚上11點),以前就7-11,現在繼續7-11,二十幾年來每天工作時間都那麼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午出席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記者會,他在致詞時表示,周大觀當時引起那麼大的迴響,主要是他面對死亡時的態度。他認為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面對挫折、打擊時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對於紀政代抽候選人號碼抽到7號的看法,柯文哲說,作為一個醫生,也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這只是個號碼,是人使號碼有意義,並不是號碼使人有意義,對他來講都可以,只是方便選民去蓋章。柯文哲笑言,他第一個想到的是7-11(以前當外科醫生時的工作時間都從上午7點到晚上11點),以前就7-11,現在繼續7-11,二十幾年來每天工作時間都那麼久。

對於有無口號,柯文哲說,那個就交給文宣部去想,他作為一個候選人,把該做的事情準備好就好。

媒體詢問,1號和7號對選民來說比較好記,柯文哲回應,也許會差零點幾個百分點,但那還不是最主要的。選票上最左邊跟最右邊的號次的確比較方便蓋章。記者追問是否覺得比較有勝算,柯文哲笑答「你這個叫誘導式題目」,選舉還有三十幾天,還是要繼續努力。

針對在野大聯盟是否有擴大趨勢,柯文哲表示,從在野大聯盟到執政大聯盟,若他當選市長,還要把國民黨的市議員都包含進來,需要他們的合作、支持,因此從參選之初的在野大聯盟,未來進入執政大聯盟時需要包括進來的人更多,這是一個連續的過程,持續進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