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4

馬英九是頂新門神說

周玉蔻昨在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激動地說,她認識馬英九那麼多年,但從10月8日之後馬英九的表現,讓她徹底絕望到了極點,「我認為他已經進入一個昏庸的狀態,而這個昏庸的狀態,不是他不明事理,就是他有顧忌有忌諱!」

周玉蔻說,馬英九不敢調查,是誰設計他當門神,是因為設計他當門神的人有好幾個圈,「若這幾個圈都調查清楚的話,會發生什麼狀況?」

周玉蔻指出,今年2月馬英九在府內見了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行,「請問是誰幫你安排的?」據她了解,這個「被懷疑的人」表示,見面只是「例行業務」,周玉蔻怒斥,「特地叫魏應行,到總統府裡面去發揚光大自己與馬總統的關係,這叫例行業務?」

周玉蔻也透露,現在高層的企業家當中有一個傳言,「魏家給了錢,馬總統,他們希望請教你的是,是下面的核心幕僚給他暗槓了,還是核心幕僚的幕僚給他暗槓了?」她並語帶玄機地強調,「馬總統,說這話的人,不是你馬英九不熟悉的人」。

周玉蔻最後再呼籲,「馬總統,拜託你,求求你去告,越快越好,我們大家在法庭見,到時候證人、證據,各種不同的真相,我們都可以調查,如果你不告,你就不是男子漢大丈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