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5

台灣沒醫啦!

陳金泉

我看到黃居正教授寫的「輸掉的豈止M503?」才知道原來是這樣!莫怪台灣要飛去美國還是加拿大的機票,中國的航空公司可以把價格壓到那麼低,原來是馬英九變鬼變怪,跟中國在二○○八年簽的空運協議,把台灣的航空公司害得悽慘落魄!

黃教授文章有一段話,絕對有價值讓關心台灣的人永遠放在心內:「台灣只取得跟中國國內業者相同的單點往返權,既無法飛越與技降,也沒有延遠權。中國卻能挾其機隊與航點優勢,大搞自北京與上海轉運的第六航權,在價格與運量上,直接打趴台灣民航業。台灣除失掉面子,連裡子也沒了。」

這證明講到談判,國民黨自有歷史以來攏不是共產黨的對手,被人玩假的!要怎樣就怎樣!

有這款馬英九總統,有這款國民黨政府,現此時又在講要加入蝦米「亞投行」,請教:加入亞投行對台灣百姓的好處是蝦米?不怕中華民國變「菜籃台北」?不怕面子掃地?空運協議已經簽得不搭不七,不感覺歹勢?到底是中國有奸細在總統府,還是台灣有頭人在做奸細出賣百姓?

我看台灣根本沒需要等共產黨來打!反正都已經有中將、少將在作「共諜」,這款軍隊要相戰保證笑死人!國防部廢掉卡實在啦!一年好幾百億的預算,拿來救濟少年郎,卡贏去參加蝦米「亞投行」。因為,有這款總統,有這款政府,台灣穩倒,沒醫啦!

(作者為退休生意人,新北市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