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5

台灣最後一次的轉捩點

中共侵台手段愈發囂張,馬英九政權投共昭然若揭,台灣司法嚴重墮落,經濟持續沉淪,藍綠兩黨依舊玩弄權力搶奪遊戲,台灣人到底如何自保?二○一六是最有機會,也是最後一次的轉捩點。

M503新航路是中國破壞台灣領空的新招式,馬英九政府在假動作一番後欣然接受。以後我們的空防形同虛設,中共軍機夾雜在民航機之間,突然衝進台灣本土,台灣將毫無招架之力!

馬英九現在又要鬆綁法律,開放中國籍人士來台置房購地,唯一的限制是每一社區不得超過十%的中國住民。聽起來是「限制」,其實如果台灣的大樓社區有十分之一的「匪諜」駐進,再配合空中戰機的方便進入領空,只要習近平一聲令下,台灣很容易就落入中共之手。

中國倡議的「亞投行」,欲主導亞洲資金的分配權力,同時藉機介入亞洲各國的基礎建設,這是中國戰略計畫,馬政府勢必俯首聽命,甚至以加入「亞投行」來取代被凍結的黑箱服貿協議。

以上所提的台灣危機,只有一個萬全的解決因應之道,就是二○一六讓國民黨同時失去中央執政權及國會的主導與監督權。

但是,我們也不期待寄望民進黨在中央執政的同時,又掌控國會的過半多數,如此小英極有可能成為二.○版的馬英九,屆時小英變臉向中共妥協屈服,台灣人民將再度墮入無望的深淵。

擺脫中國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帶給台灣的一千道、一萬道陰影,人民繼太陽花學運之後,直接進入國會,為台灣創造嶄新、有希望的良性政治,此其時矣!

(鄧蔚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