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8

Allen Chen 懷想錄: 「我不知道我呈現了什麼給這世界;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童,把自己投入比平常所...

Allen Chen 懷想錄: 「我不知道我呈現了什麼給這世界;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童,把自己投入比平常所...: 牛頓說:「我不知道我呈現了什麼給這世界;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在海邊玩耍的孩童,把自己投入比平常所見更漂亮的貝殼與平滑的石子而已,但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尚未被發掘的真理的海洋。」偉人尚且如此,我們更該以此惕勵自己,不因小小成就而自滿、自傲,要更加虛心的向師長們求教並時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