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4

大漠謠

大漠謠/百合依然

如果,如果世間真有輪回
前世我就是大漠石壁上的飛天
懷抱琵琶,輕撥銀弦
你就是那白恰青衫的少年,遙遙看我
你說我衣妝嫵媚,眉眼娉婷
流波牽縈,芳華如凝
凝固了大漠飛天的寂寞光景

可是,究竟在哪里有了差錯
今生來尋,你說,天啊我不記得你
大漠煨酒,繁星徙留
凜凜陌上,只有你一人一駝獨自行
黃沙覆蓋你的脚,驮铃衔着你的手
紫日西沉,傳說在傳說之間遊走
鐵騎踏破,眾里追尋
獨不見我為你留的淺淺腳印

你問我,你問我是誰
你問我,你問我是誰

千世的輪回里,你忘了我是誰
我是你青衫上深嵌的紐扣,形影相隨
我是你屋簷下躲雨的青鳥,不肯獨飛
我是你窗櫺旁攀爬的藤蔓,枝葉相偎
我是你大漠裡沉重的喟歎,終夜垂淚
可是今生來尋,你忘了我是誰

不再是你的女兒,不再是你的爱人
今生來尋,你已忘了我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