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台灣人民繼去年選出了代表字「假」之後,今年又選出「黑」作為代表字,領導人及政府官員讓人民如此失望,真的應該良心覺醒、好好思過。

明心

CNN/ORC發布的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支持率回升,主要是民眾對經濟好轉有感。反觀國內,又爆食安問題,尤其是被國外先檢驗出來豆干含有致癌物質,真是一巴掌打在政府臉上,接著又有名嘴爆料屬於馬團隊的知名立委疑運用職權幫助頂新取得衛福部機密文件;而馬英九又身陷是否收了頂新政治獻金疑雲中,還有國策顧問說馬英九還沒走出敗選陰霾,無心國事;行政院雖然是做了一些小確幸,但未見振興經濟的作法,也難怪馬英九的支持率一直未見起色。

台灣人民繼去年選出了代表字「假」之後,今年又選出「黑」作為代表字,領導人及政府官員讓人民如此失望,真的應該良心覺醒、好好思過。政策不落實,改革牛步,放任食安一再出問題,再多修法也沒用。黑心商人沒有良心只知賺錢,貪的不像話,把國家都快毀了,年輕人都看不到希望。領導人和政府官員唯有以民為本,重視人民,照顧人民,才能得到人民真心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