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聲藏芭芭拉.史翠珊

歲月從來沒有把我們對她音樂的感覺帶走,不管任何的年代,她的音樂總是與我們邂逅。記憶中所有的悲歡離合,全淪陷在她如煙似夢的音樂網。鋼琴、吉他、長笛、排笛、小號、薩克斯風、貝斯、低音鼓、響板…技巧與感情皆具的演奏家
 Woman In Love 戀愛中的女人
Guilty 罪惡感
Tell Him 傾訴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終遇真愛 ( 電影:越愛越美麗主題曲 )
Papa, Can You Hear Me 爸爸!你聽到了嗎? ( 電影:揚朵主題曲 )
I’ve Dreamed Of You 夜夜入夢
No More Tears 擦乾淚水
The Way We Were 往日情懷同名電影主題曲
Evergreen theme from A Star Is Born 長青( 電影:星夢淚痕主題曲 )
Memory 回憶 ( 音樂劇:貓主題曲 )
With One Look 只是個眼神 ( 音樂劇:日落大道主題曲 )
The Music Of The Night 今宵樂色 ( 音樂劇:歌劇魅影主題曲 )
As If We Never Said Good Bye 恰似從不曾道過別離 ( 音樂劇:日落大道主題曲 )
People 芸芸眾生 ( 電影:妙女郎主題曲 )
Second Hand Rose 二手玫瑰
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情似花朵已枯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