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2

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有錢人都在用的巴比倫首富理財術,薪水再低,一樣能變富翁。

《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是美國現代理財史上的裡程碑,被譽為個人理財的聖經。書中闡釋的「首先要付錢給自己」以及「把收入的10%用於儲蓄,70%用於花費,20%用於投資」等原則令人嘆服。美國的許多成功人士,包括我在內,無不從中汲取了巨大的力量。……這本書已經賣出了三百萬冊了──雖然至少有三百萬人都可以熟練地複述這句話,可惜的是卻鮮有人真的按照這個建議去做。──羅勃特.T.清崎(Robert T. Kiyosaki),《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在節儉和理財規畫這個主題上,這本書被讚譽為一部鼓舞人心的作品,它可以為你指出一種能達到你理想境界的生活方式──奧格.曼迪諾(Og Mandino),勵志大師,《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作者

每當年輕人向我尋求致富之道時,我都會把本書送給他們作為禮物。同時建議他們,如果他們能夠仔細研讀,並按照書中的方法加以實踐,就可以看到神奇的效果。本書蘊含了非同凡響、洗鍊的建議,對那些剛踏足社會的年輕人而言,是一本必讀的最佳書籍。──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勵志大師

當我開始一開始讀它,就停不下來……作者所寫的這本書是稀有珍貴的信息、靈感、啟示和娛樂的完美組合。──亨利.E.福特(Henry E. Ford),《成功就是你》作者

我過去四十年曾推薦這本書給至少400萬人,並保證克雷森可以幫助你創造財務的獨立性……走出門、尋找、購買並閱讀這本書吧!──吉姆.羅恩(Jim Rohn),國際知名商業哲學家、美國Jim Rohn訓練機構創辦人


財務的自由來自於一個人可以存下他有生之年所有收入的百分之十或更多,針對此,你所能做的最聰明的一件事就是--養成存下你部分工資和薪水的習慣。一個人、一個家庭,甚至一個社會的穩定以及繁榮的程度,往往決勝於他們的高儲蓄率--今天的儲蓄是明天安全和發展可能性的保障!而存下資本的第一個法則,就是喬治.克雷森在《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所寫的--「將錢付給自己」!──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成功學大師、暢銷書《征服自己》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