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5

國民黨偷樑換柱

江春男

洪秀柱的美國學歷,沒有在第一時間講清楚,越扯越不明白,本是一件小事,現在演變為誠信危機,國民黨高層的卡柱計劃,開始發揮效應。
她說對訪問美國有排斥感,藉此顯示她的民族情操,但明明畢業於文化大學,選舉公報上卻只填美國碩士,可見必要時,她還是很重視美國關係。她的碩士證書是真的,但未被教育部認證。教育部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她背書,她長期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顯然沒有白幹。
她在初選過程中輕騎過關,不過,現在有人發現黨員連署有造假嫌疑。國民黨號稱30萬黨員,但是沒有確切的黨員名冊,只有電話號碼,半數以上失聯或未交黨費,真正黨員可能不到10萬,黃復興的連署人數也受到質疑,一旦司法介入調查,問題就大條了。

操盤者呼之欲出

政界言之鑿鑿,國民黨高層準備許多「卡柱」劇本,他們不甘被深藍挾持,要在7月19日前抽樑換柱,於是一波接一波的事件,像一盤接一盤的菜,不斷上桌。此事背後必有人操作,而且呼之欲出。
就民進黨而言,提早曝光洪的弱點沒好處,最好策略是幫忙拉抬洪的民調,越高越好,高到沒人敢動「實心柱」,讓國民黨不想從夢中醒來,用柱柱姊綁立委,一舉兩得。民進黨現按兵不動,因洪被正式提名前都屬於賞味期。
國民黨高層氣氛詭異,他們對此情勢,不只心知肚明,且更心急如焚,但是彼此心結很深,無法坦誠相待,眼看這樣下去,即將不明不白地死一堆,明的不能,來暗的,許多巧合的事情依序出現。
地上有血跡、被害人,作案手法相當熟悉,兇手呼之欲出,這是國民黨政爭的慣用手法,但保證不留下證據。
「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這是柱柱姊即將面對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