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3

金光黨露饀了


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一輩子拋頭顱、灑熱血的理想,最終竟然只是一場騙局

空軍政戰少將退伍的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周傑民,在歡送新兵入伍致詞時,一番「兩岸統一是必然」、「話說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謬論,等於明目張膽告訴國人,國民黨是金光黨,而馬英九就是不必改選、終生職的金光黨主席。

被出賣的感覺很不好,但比較起馬英九明明信奉其父交付的「終極統一」遺志,卻不敢承認,只做不說,一步一步推著國人往統一的懸崖跳,周姓退役少將算是誠實的,絲毫不必遮遮掩掩

不過,周姓人士一輩子靠反共吃飯,等於他的反共是有酬勞的,而去服役的人卻是義務職,但他卻在退役,還可領取終身俸之後,才公告周知統一是必然的。這種政治詐欺法律上可能無法制裁,不過騙局既已揭穿,新兵應該可以拒絕入營服役吧!
或許有人辯稱蔣介石、蔣經國也是統一的,為何苛責馬英九?但蔣介石是外來政權,帶著數百萬軍民流亡台灣,想要反攻回去,非常合情合理。而馬英九在台灣已經本土化、民主化,成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之後還想統一,當然不可原諒。

尤甚者,兩蔣的統一是以自己為主體,要殺朱拔毛、反攻大陸、統一中國,即使無力反攻,也絕不豎白旗投降。而馬英九的終極統一則是徹徹底底的投降主義,賣身還幫人數鈔票,加上他是民選總統,卻背離主流民意,即以叛國論罪,並不為過,發動罷免,或許才是台灣否極泰來的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